close

今天要來聊聊聯成電腦的南區大型徵才活動

 

雖然我來到聯成電腦學習已經有蠻長一段時間的了,從大學時期來學LINUX,一直到畢業後,找到了工作,也有一段時間回去學CCNA,但在聯成電腦學習這麼久,我還沒有參加過聯成舉辦的大型徵才活動。

 

一位跟我比較熟的聯成老師,在10月初的時候,邀請我去參加他們在南區舉辦的大型徵才活動,雖然我已經有在工作,但好奇心加上剛好休假,於是我就去參觀參觀了。

 

地點在高雄三民區的某個社區公園內,繞了一圈,場地不算大,但學員來的滿多的,其中還碰到我比較熟的、曾一起上過同一個班級的同學,他告訴我這次來參加的廠商有幾間南部比較知名的廠商,所以他也抱著不想錯過的心態來試試看。我當下也是默默祝福他希望他能成功囉。

 

我到的時候已經開始面試階段了,有很多認識的輔導老師在一旁引導學員去參與面試,然後也有拍照攝影留念的,跟介紹學員作品成果的,各自都在會場中忙碌。

 

因為我今天不是求職者,若我是求職者,我看到這麼多人在為就業媒合這件事上忙碌,我應該會滿感動的。然後會場的入口旁有聯成電腦的就業輔導顧問勞工局的專員弄了一張小桌子,負責幫當天來不急調整學歷或有需要微調的同學做履歷上的調整,這點我也覺得還滿"甘心"的,服務的部分其實聯成都有做到,到場的廠商也來滿多的,我想這場有來參與面試的同學應該結束後都有收穫吧~

 

本次到場的廠商有室內設計方面工業設計方面美術美編方面還有工程與程式方面的廠商,目測大概15~18家,感覺種類也是滿豐富的。

 

頭一次參加這種大型的複合型面試活動,我覺得我看到了很多東西,也學到了很多,不浪費這三個小時,還算是滿意的。

 

如果有聯成的同學還在駐足觀望的,建議大家都可以參加看看聯成的大型徵才,一定會有所收穫!!

 

 

 

 

參考資料
高雄分校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09/?fref=ts
聯成電腦官網:http://www.lccnet.com.tw/
聯成電腦fb: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fref=ts
聯成數位學苑:http://www.lccnet.tv/index.aspx

arrow
arrow

    x124468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