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聊聊聯成電腦舉辦的成果發表會。

 

不過我不是參加展覽的學生,只是因緣際會下得到入場票,可以進去逛展的學生。

 

前一陣子,跟我比較要好的輔導老師主動詢問我,他們聯成電腦有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成果發表會,而且當天也是高雄同人誌展(應該是這個展吧,名字沒有詳記),所以可以逛的東西有滿多的,問我要不要順道過去看看他們的成果展。心想當天剛好沒有安排,可以過去看看。

成果發表會主要是偏設計類的學生展示自己作品設計理念的展覽,在推廣聯成電腦對於設計這個區塊的培訓的同時,也是學生自己打響自己作品名聲的好機會,雖然我當初報名的課程不含設計類的課程,我本身也沒興趣學習商業平面設計,但就像去文創商店一樣,多看看好的設計商品總是能給人帶來更寬廣的視野。於是抱著這樣的心態,當天,我去了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00123.JPG

(圖片來源,網路,高雄國際會議中心外觀)

高雄真的比往年還要略微進步了,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這次舉辦的同人誌展我也有簡單的逛過,琳瑯滿目的攤販、多元多樣的COSPLAY,可以想像有朝一日可以追上台北大展的步伐,在南部舉辦個電玩展之類的應該是指日可待啦。

聯成電腦的成果發表會在樓上,跟樓下的大會比其實規模小很多,不過展示的作品相當多,而且當場也有一些學生站在自己的作品前面略微羞澀的介紹自己的創作想法,我個人認為他們這樣很棒,雖然看起來有些害羞也有些口條沒那麼清晰,但能讓自己的作品讓更多人看到,並介紹自己的創作理念分享給眾人,對任何一位設計人來說都是十分重要的進步,這方面就該感謝聯成電腦提供了這個場合能讓更多人看見他們。

 

作品方面有些看得出來比較不成熟,設計上都還未到可以製成商品拿出來販售的等級,不過設計的理念都相當棒,稍微改進一下就是一個完成度很高的作品了;有少數作品真的十分精緻,是放到文創商店販售我都願意掏錢的那種,可以看出聯成電腦致力於培訓設計類學生也是不遺餘力的。

有幾位我認識的聯成電腦講師也都有去現場,一邊跟學生互動一邊拍照,看到這一幕我心裡想,聯成電腦的講師其實也蠻挺學生的,跟我上程式類課程的講師一樣,都是盡心盡力的在輔導學生產出作品,也不忘關心結訓後的學生狀況。

 

因為我不是參展學生,小小逛過之後便回家了,不過這次展覽給我留下滿大印象,希望未來也能有參予這種大型活動的機會。

最後感謝一下送我票的老師!

 

參考資料

聯成電腦官網:https://www.lccnet.com.tw/lccnet

聯成高雄FB: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09/?ref=bookmarks

聯成數位學苑:http://www.lccnet.tv/index.aspx

arrow
arrow

    x124468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